close

找能配合的貨運或物流公司-通盈貨運太差不知那兒能投訴貨運物流 找能配合的貨運或物流公司-通盈貨運太差不知那兒能投訴 我是間國際貿易公司,在台南市~想找能配合的貨運或物流公司。

我知道北部及高雄有這樣的物流服務,但台南好像沒有?我主要需要的服務是....1.租倉:放貨品的地方2.理貨:貨品出口前必須貼上本公司的貼紙,但因為我們人手不夠需要請物流公司貼貼紙,或是能該我們請工讀生入倉貼貼紙3.裝櫃:出口時,需要疊櫃4.收送貨:需到合作廠商那兒收貨入倉因為我們之前是跟「通盈貨運」配合,但他們實在很差....7月中業務人員還在問我們何時要出貨,我們回覆8月中過後,7月底還跟他們的司機說我們要出嚕~結果....8月初跟他們再次確定8月底要出貨了,居然才說無法配合,要我們自己想辦法,找業務人員問是怎麼了?為什麼突然變這樣?他就說要問經理,問經理就狠狠的回說不接就是不接啦!!!厚~現在貨運是很好賺是嗎?我們付款很阿殺力的耶!!!又不是有拖款~~服務業態度怎麼可以這樣~~要嘛也要早點告知呀!!!真的很不付責任耶~~我找了一下網路~通盈評價真的很不好,我要叫我老公及朋友們家工廠的貨都不要用通盈的了~真的很差....有誰知道如何投訴呀!!!管一管員工的素質吧!!!
你好 我是貨運公司的船務 基本上貴公司的問題我司大部分都可以幫你處理 不知貴司是否願意與我司談談ㄋ?如果願意請回覆 好ㄇ? 謝謝~~ 參考資料 我是貨運公司的業務
大大您好:請問1.租倉:放貨品的地方請問.貨量多少2.理貨:貨品出口前必須貼上本公司的貼紙,但因為我們人手不夠需要請物流公司貼貼紙,或是能該我們請工讀生入倉貼貼紙請問.貨量多少3.裝櫃:出口時,需要疊櫃請問.出口到哪?20呎櫃還是40呎櫃4.收送貨:需到合作廠商那兒收貨入倉請問.合作廠商分布在哪居多
參加某雜誌抽獎得到的禮物,對方交給通盈貨運,通盈貨運竟然說我家住址不在他們的服務範圍(但黑貓跟大嘴鳥都可以送到),媽的~~~竟然叫我們客戶自己去領物品(知不知道我家去那要2小時),感覺真是糟透了,把我們當傻子耍嗎?我們這樣還要貨運幹麻?為什麼沒服務還要收件,賺黑心錢嗎?真想投訴給水果報.........真是超級夭壽,收了錢卻不服務,有夠差勁!黑心黑心黑心~~~~~~~~請大家抵制這種惡劣的貨運公司!
貨運公司品質真的好壞差很多>"<~
清問您目前還需要找可以在台南地區幫你收貨的貨運嗎
有呀~但不單是收貨~主要是要貼貼紙及疊櫃

beka 愛爾發國際貿易公司,國際貿易公司 英文,德莉淇國際貿易公司,台灣愛爾發國際貿易公司,泰鼎國際貿易公司,beka 愛爾發國際貿易公司網址,威斯特國際貿易公司,質與量國際貿易公司,國際貿易公司有哪些,歐亞國際貿易公司國際貿易公司,貨運,物流,公司,投訴,台南,高雄,我知道,家工廠,服務

港口|承攬|郵寄|貨櫃屋|出貨|費用|運輸|航海|報關|進口|船隻|貨物|包裹|海關|商船|海盜|船舶|貿易|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81209682 貨運物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can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