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從事進口食品的生意最近在找長期配合的貨運物流廠商貨運物流 我的朋友從事進口食品的生意.最近在找長期配合的貨運物流廠商 由於他對網路不很瞭解~~所以我替它找長期配合的貨運物流廠商.他的要求~~必須收費合理實惠.能代收貨款.配合度佳.......他們公司幾乎每天都有一部份的貨必須貨運公司協助出貨..真的還不少...希望大大多介紹.感恩~~~
進口食品有那麼簡單嗎? 從國外到國內.從國外提貨到國內提貨.有很多流程要跑的.這又豈是新竹或大榮這樣的貨運公司可以做到的.他們只能做一半啦.進口食品.如有藥物管制.需要過衛署.如果不用過衛署.也得去跑商檢局做食品檢驗.豈又是說進口就進口.進口食品報關也需要有一些撇步.要豈是大榮新竹這樣貨運公司這種地方性的貨運公司可以辦到??你們也太看重他們了吧? 況且進口食品如國外廠商沒有幫你貼進口中文標示,又豈能辦進口? 不要講的太簡單.當然也沒有想像中的困難.建議你多找幾家國際性的物流公司洽詢.因為這是牽扯到total logistics solutions 從國外提貨.國外報關.貨運進口運送.貨物進口報關.簽審作業.inventory management. WMI, Reserved Logistics, 配送. COD....牽扯頗廣.甚至假如你沒中文標示.要做些kitting action, re-labelling... 這些都是有牽扯到的...大榮與新竹只是其中一個環節.至於找哪些國際性物流公司.你可以找 華通 (NIPPON AIR CARGO), 可以找 NYK LOGISTICS, 寶靈頓 (BAX GLOBAL), DHL/EXEL (洋基國際/英運) 可以找 UPS (優比速/UPS Logistics), 可以找近鐵 (KWE) 等...多找幾家國際性的3PL/4PL 問看看.並且去實際參觀參觀他們的操作.自然就明白箇中這LOGISTICS 訣竅. 參考資料 物流是靠IT SKILLS.所以不敢給你太多意見.
建議找一些大間的如新竹貨運.大榮這2家歷史久.且現在是電腦條碼管理貨品....至少你要查尋貨物到哪狀況比較了解找一些私人的...萬一它們心情不好就不幫你送...
你要記的貨件要講清楚才行 才能對症下藥如果是屬於宅配的部分 又有大宗貨件 又有冷凍貨件要有代收貨款 又要配合度佳 我是建議找大型的貨運公司才有保障尤其是牽扯的錢的問題大榮貨運都有宅配 物流 貨運 低溫供你選擇統以速達 有宅配 低溫 新竹貨運 宅配 物流 貨運 這幾家都是大型且有保障的公司 你要先了解貨品的流通性 在選擇是當的配送服務 價格千萬不要擺第一 以免得不償失
鈞長您好.我目前於統一物流部服務,請不要誤會,我們不是宅急便喔!自去年度起本公司開始對外服務,含倉儲配送通路,服務內容廣泛,車隊152台以上,倉儲6點,通路2萬多點,不曉得是否可與您朋友有合作機會.
不好意思,因為無法寫信給妳所以就用知識問你一些問題,你說你現在在賣飲料兼香雞排那請問一下你的店面是屬於什麼樣的型態,我有到你介紹的網頁去看可是他們好像是賣咖啡比較多吔你還有提到你當初開店花了大約25萬是共包括店面還是全部呢?麻煩你了如果看到的話請回覆我一下謝謝
23歲的我.想創業.有問題請教您.麻煩看到請回覆我.謝謝
25萬包含設備與物料/吧台/器具/招牌....至於妳說樂揚食品...咖啡與茶葉都還不錯---不管妳開什麼店應該都能...物料比較全方位..可以找一位連小姐...見過面妳就能瞭解我為什麼會推薦....由於白天作生意.所以只有晚上一小段時間可以上網...
你可以跟這間公司聯絡看看哦...我们公司也是跟它配合的哦..03-365-8597孫先生 至於細節我看你要自己跟它聯絡看看嚕..
你好 我屬於個人物流 3.5頓冷藏冷凍貨車 中午12點過後空檔 希望有機會能和你們認識 看有無配合可能性 0968886760 賈r
不好意思,我是運輸公司專經營進出口貨櫃服務位於台中清水港口附近--和臻貨櫃(李先生)T:04-26575383 F:04-26577982如需報價可來電

進口關稅,進口報單,進口報關,進口替代,進口水果,進口貨物稅,進口衛浴設備,進口流程,進口營業稅,進口食品進口,食品,貨運,物流,UPS,新竹,國際性,公司,BAX GLOBAL,NIPPON AIR

停車費|行照遺失|機車托運|貨運公司|無照|運送|車禍|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72200499 貨運物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ucan990 的頭像
    nucan990

    知識收藏區

    nucan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