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找好的素食餐廳素食餐廳 尋找好的素食餐廳 請問,台北和新竹,有沒有較高尚的素食餐廳 或印度餐廳?外地朋友來玩 ,正在收集相關資訊的人
隨緣居素食餐廳仁愛店住址/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123號檢視圖片(名人巷內) ‧ TEL/(02)2571-2995 南京店住址/ 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51號檢視圖片1~6樓 ‧ TEL/(02)2571-2995 ------------------------------------------------------------------------隨緣居以提供健康人道素食為主,沒有強烈的宗教色彩,完全以最自然且朝向健康取向的素食主義為經營理念,結合素食與茶藝型態,用餐的您,可入內自由休憩,盡享悠閒時光。

而店內裝潢也頗為樸實,結合竹、木、石及水為重點,展現出行雲流水與禪境般品茗環境。

蓮心園蓮心園素食餐廳採以西式自助餐的方式供餐,同時結合多國飲食文化,料理方式崇尚天然、健康,不使用人工製成的豆類製品,堅持少鈉、少油、低脂、低糖,及不添加人工添加物之經營理念。

用餐區分為冷盤區、沙拉吧、熟食區、熱湯區、各式料理分為中式、日式、義式、港式等異國美味,像日式手捲、義大利麵、披薩、港式蘿蔔糕、燒賣, 還有道地的台灣小吃蚵仔麵線跟臭豆腐,當然這些,全都是全素的精緻素食,不分宗教或為健康而吃素,素食著或半素食者,蓮心園給你的風格,不單只是單調無味的素食,而是新式歐風素食呢!
有關素食各項問題~以下有個相當不錯的素食網站>>>全球素食網http://www.vegeworld.com.tw/index.asp裡面內容豐富~又可以結交到很多同為素食的朋友~有空要去逛逛喔~^_^
蓮香齋-高級素食buffet 台北長春路-福華精品
眾流素食 臺北市龍江路102號電話25165757 單點式 去吃看看 保證優的 尤其是猴頭菇 我本來不吃素食 去那邊吃以後 都改觀了 趕快去試試唷^^~
今天我去忠孝東路一家新開慕的素食餐廳,叫寶之鼎,因為看到他的傳單才過去吃的,很不錯哦,老板娘很熱心,他們是點菜的方式,也有推套餐,還有下午茶,主廚是前京兆尹的大廚,他們做的小點心和甜點,不油也不會太甜,我首推小寵包和杏仁豆腐,味道清淡又不膩,我還買了一罐橄欖又大顆又好吃,好像130塊,主菜的價位大約在150~300之間都有,我覺得還滿實惠的,不會像吃太飽吃那麼撐,又能吃到健康又特別的料理.呵呵~附帶一點,他的裝潢是飯店式的裝潢,椅子都有穿衣服,帶朋友去吃飯的話,氣氛不錯,裡子面子都有了,哇哈哈~
剛才說的寶之鼎,補充一下資料 電話:2779-1338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39號1樓 在忠孝東路和延吉街交叉口附近的巷子裡,很好找.坐捷運的話,可以坐到國父紀念館二號出口
JENNI 寫道: 綠的介紹可能是老闆自己貼的吧,根據介紹後去吃,差點沒有被家人罵到臭頭,量少味道也是普通,服務更糟糕了,因為老闆就是廚師,得等很久很久才能吃下一道菜,因為他一直跟客人哈拉,我們就只好一直等。


我相信綠不是老闆自己貼的,因為今天我和同學去喝下午茶.超讚的,今天我剛到要停bicycle,她還出來說我可以停在她的門口,服務很好,下午茶很豐盛,我絕非寶之鼎的員工,她們現在生意還在努力中,我要大力推薦...讚.
對丫 我也相信緣不是他們的員工老板 我也有去吃過 我也覺得很棒 我還帶我的父母去吃 我父親是不吃素的人 他去吃之前 也是非常的排斥 不過真的去吃了之後 真的覺得"讚" 因為我父親也很會煮菜 而且他也是不吃素的人 吃了都覺得很棒丫 他們是提倡養生且精緻的素食 菜的量多量少比較主觀 每個人的感覺不同吧! 像我們五個人去吃 吃得很飽吶 你要找到這麼精緻的素食餐廳 也很少了 還有 我也求證過 老板不是廚師 廚師就是廚師 他是廚藝總監 而且還有主廚 副主廚都在 而且我們吃得差不多時 他是過來問說吃得如何 有沒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他是想聽聽多方的意見 才知道哪些地方要改進 所以 請不要誤解人家哦
基隆市新素食餐廳24223212.iroot.ca
推薦一本非常棒的書籍- 目前已出版至第四集的『素食桃花源』一書,是公益團體大悲護生推廣中心,秉持「關懷生命,大悲護生」理念所出版的書籍,每一本書中都專題報導著全省各具有特色的素食餐廳,深受許多茹素者所喜愛,我很慶幸每一本書都有因緣收集到!

另外憑素食桃花源的家族卡,可至全省〈高雄、台南、嘉義、台中、南投、彰化、桃園、台北、宜蘭、花蓮〉各特約餐廳享有折扣優惠,有的餐廳打8折、有的8.5折、9折、飲料、點心...招待等,真是好康多多一整年。

有興趣的朋友可至:http://groups.msn.com/v31515333
Vegetarian Restaurants in Taiwan 台灣素食餐廳總覽 素食台灣 http://dhammachanda.com/vege/vege.htm

隨緣居素食餐廳 仁愛店,素食,外地朋友,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 蓮心園 蓮心園素食餐廳,台北市,大安路,南京,國飲食文化,港式蘿蔔糕

麥當勞|素食|生日|料理|西門町|自助餐|美食|日本料理|火鍋店|牛排|火鍋|飯店|聚餐|燒烤|下午茶|燒烤店|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52308241 素食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can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