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嘉義市 搜尋日本料理嘉義日本料理 嘉義市 搜尋日本料理 目前只有吃過 體育場旁ㄉ 日本料理 價錢OK 口感也OK誰能PO給我 有更好吃的嗎?價位不要太高 = =................
八田(大雅路)唯園(大雅路)古窯(公園街)小潘(彌陀路)跟比都體育館貴如果要跟體育館樣便宜又好吃建議到遠東旁的巷子進去看到成仁街左轉看到第一個路口時 左手邊我已經忘記那家店叫啥名字但我可以肯定的是 便宜也道地老闆是日本人有機會去試試看八
店名: 福井日本料理 住址: 嘉義市林森西路33號 電話: (05) 278-5566 我吃過那間好幾次了覺得真的很好吃至於價錢我覺得OK你參考看看那間真的很好吃!


價位不比體育館貴推薦你一間路邊亭日本料理~~住址在嘉義市遠東街164號友愛路直走 看到彰化銀行右轉就會看到了營業時間是下午5點到凌晨3點價位非常平價唷!!壽司 蛋包飯 鍋燒麵及生魚片 小菜 沙拉 想得到的日本料理都有~最近擴大營業還裝潢的很漂亮~去吃一次你就會愛上的!他們家生意很好~~~重點是出菜相當快速...

日本料理吃到飽,日本料理台北,高雄日本料理,三井日本料理,台中日本料理,欣葉日本料理,台南日本料理,小春日本料理,宮川日本料理,soto日本料理日本料理,嘉義市,大雅路,比都體育館,彌陀路,成仁街,搜尋,體育館,體育場,公園街

西門町|牛排|下午茶|素食|自助餐|火鍋店|聚餐|燒烤店|燒烤|火鍋|料理|美食|飯店|日本料理|麥當勞|生日|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0715955 嘉義日本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can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