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需高雄”懀之湯”地址電話美食佳肴 急需高雄”懀之湯”地址.電話 請問有誰聽過高雄"懀之湯".可以給我地址.地圖or電話.有去過的人.設施好嗎
觀音山雖有綠蔭遮日,但一、兩個小時下來,平日欠缺運動的我,也不免汗水淋漓、疲憊不堪,一位山友指引我到「檜之湯」泡湯兼SPA,即可恢復元氣,既然有這麼棒的地方,我當然想親身體驗一番。

占地2000多坪的「檜之湯」,是以檜木為主題的戶外SPA館,除了以檜木打造的檜木池、檜木蒸氣室、檜木屋等泡湯設施,就連池水也添入檜木精油,在這裡泡湯,檜木芳香四溢,微風清拂臉龐,令人倍覺舒暢,來到這裡,讓我只想抖落一身凡塵俗事,什麼都不去想,靜靜的,就只跟自己約會。

檜之湯收費標準:全票200元、學生票130元、兒童票99元(130cm以下),湯屋700元。

樓上的觀音山房用餐品茗 順便欣賞高雄夜景來到觀音山,當然不能錯過這裡的山產野味。

古色古香的「觀音山房」更是用餐品茗的好處所,古木窗櫺的桌椅和半露天設計,視野遼闊,夜暮降臨後,更可坐擁燈火閃爍的高雄夜景。

觀音山房的菜色相當多樣化,有我最愛的三杯雞,也有風味十足的檸檬紅尾蝦,更有各種別的地方吃不到的各式美食佳肴,今晚一定得好好大快朵頤一番。

觀音山房的三杯雞,用的是標準的放山土雞,肉質彈Q有勁,經以麻油、醬油、薑、大蒜爆香,續以中小火縮汁燒乾,最後放進九層塔襯出它的美味,光吸一口氣,我就完全被它的香味所折服了。


觀音山土雞城,高雄觀音山,觀音山風景區,觀音山金寶塔,大社觀音山,觀音山夜景,觀音山溫泉,觀音山怎麼去,觀音山房,觀音山在哪觀音山,高雄,quot,汗水淋漓,地址,電話,檜木,親身體驗,山產野味,疲憊不堪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31804745 美食佳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can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