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料理課程,法式料理課程,日式料理課程,義式料理課程,台中料理課程,法國料理課程,異國料理課程,義大利料理課程,學料理課程,泰式料理課程

我想去清邁找有舉辦泰式料理課程的旅行社?推薦一下料理課程 我想去清邁找有舉辦泰式料理課程的旅行社?推薦一下 我想去清邁找有舉辦泰式料理課程ㄉ旅行社?推薦一下不知哪家旅行社有辦這種教學課程,因為我曾在電視看過但他沒報導哪家旅行社有????
謝謝你們ㄉ回答,我會盡快和你們連絡,我和朋友兩個人,接到這訊息,我們會盡快安排假期,確定時間
你好!!如有須湊人數,我也正考慮去學料理,時間上允許的話 to me : jackycnchen*msn.com

印尼|旅行社|自由行|曼谷|機票|簽證|行程|香港|汶萊|馬來西亞|導遊|巴里島|景點|出國|蜜月|新加坡|英文|緬甸|蘇梅島|展覽|護照|餐廳|住宿|普吉島|自助旅行|柬埔寨|泰國|飯店|越南|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21902091 料理課程

日本料理課程,法式料理課程,日式料理課程,義式料理課程,台中料理課程,法國料理課程,異國料理課程,義大利料理課程,學料理課程,泰式料理課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can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