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東差不多料理,宜蘭差不多料理

差不多御藏私坊創意料理差不多料理 差不多御藏私坊創意料理 我想問一下近期有去吃過羅東的差不多料理的老饕們它的菜色如何&菜的量多或少一人的價錢大概要多少還有就是是否有素食料理雖然我住在它的附近但還少去吃過我們裡面有一兩個是吃素的其他是吃葷的所以我想要知道它的菜色現在變的怎樣
看大約是幾個人摟我常去吃 兩個人的話 最低消費是1500三個人1800四個人以上 就是五百元摟 也可以選600..800的菜單他們也有專門出素食的菜單 但是有沒有吃蛋要先說喔通常 菜色都有七道 生魚片 飯肉魚這四樣是一定有的 但是依照我吃的經驗 常常都不一樣 再變化 例如魚 就有 烤魚 清蒸 或是用魚肉包著其他的東西用炸的變化很多 每次去吃幾乎同一種料理 但是呈現的都不一樣 另外會有甜品 或是宜蘭 名產之類的 西滷肉 高渣之類的總之 跟別的創意料理比起 他們不只好看 真的好吃但是要先預約喔 他們現在再推 預約制 有時候不想接的時候會直接跟你說客滿

差不多御藏私坊,差不多料理,料理,創意,羅東,個人,素食,宜蘭,菜單,滷肉 高

下午茶|日本料理|素食|火鍋店|生日|燒烤店|料理|自助餐|燒烤|美食|麥當勞|火鍋|聚餐|牛排|西門町|飯店|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102603908 差不多料理

羅東差不多料理,宜蘭差不多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can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