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將26吋的腳踏車從大甲寄到台北台北貨運 我想將26吋的腳踏車從大甲寄到台北 我想將腳踏車從大甲寄上來台北,該用火車還是貨運呢?因為想要騎腳踏車代步上班,但腳踏車在大甲不知該怎麼辦才好?費用也不知多少~希望有人能告訴我該怎麼寄會比較划算腳踏車又不會損傷的方式!

謝謝!


如果你的腳踏車是新的建議你寄火車,只是比較麻煩。

如果你的腳踏車是舊的,那建議你寄貨運就好,通常寄貨運比較容易碰撞,如果要寄貨運建議你不要將整台車用紙箱裝起來,通常貨運的搬運人員看到紙箱裝的反而比較不會注意,有的都用丟的。

我公司每天都要寄馬達到中南部,用紙箱裝反而比較會摔壞,用氣泡布包裝反而必較不會,所以腳踏車比較容易碰撞的地方,鐵桿、把手、座墊等等都用氣泡布包裝起來,外表一看就是腳踏車。

如果可以的話自己拿到貨運站去寄,因為請他來收要"收取費",然後司機載回站裡,再換貨櫃拖車,有些還要轉到總站再換貨櫃拖車,貨櫃拖車再運到台北,這段是"運費",從台北站運送到收件人家裡這段算是"送費"。

算一算總共三層費用,而且層層轉運搬卸難免會碰撞,所以不要用紙箱包,用氣泡布大約包裝一下,讓整台腳踏車可以用牽的,讓搬運人員直接牽進貨車裡面就不用搬而去摔壞。

我寄貨運都自己拿到貨運站寄,收件人我也請他能夠配合到他們最近的站去領取,這樣就省收、送費用,而且也減少搬運的次數減少摔壞的機會。

我當兵在台南六甲(約20幾年前),當時放假回台北花600元買了一台中古腳踏車(那邊不好買中古的),也是寄貨運,不過那時腳踏車我都完全沒有包裝,六甲那邊我跟附近的店家有熟請他們代收,放假後去店家那取車,車子都沒有任何損傷。

這是我寄貨運的情形,要怎麼寄請自行斟酌衡量。


去附近腳踏車行要一個裝腳踏車的紙箱,有認識應不用錢,回家把腳踏車的踩版拆下裝進去,這新車都這樣包裝,然後打電話叫貨運來收就好,費用約180.200元不會很貴的
可以查一下台鐵的火車車班有部份車班是可以宜接可以人車一起上火車但自行車也要打車票是人票價的一半價
我們公司出貨,都是找這家托運行叫回頭車!

它們的服務與一般市面的回頭車不同,是精緻回頭車!

而且全省都有服務,應該會比較適合你~而這個Yahoo部落格還蠻實用的http://tw.myblog.yahoo.com/jw!PszkGS.LHQOXjQNDc3cwk5eW裡頭有許多回頭車方面的資訊可以自行參考比較!

也建議先準備資料,然後找個幾間比較,重點多詢問就對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腳踏車品牌,摺疊腳踏車,騎腳踏車,二手腳踏車,腳踏車零件,腳踏車變速器,電動腳踏車,腳踏車歌詞,腳踏車配件,腳踏車步道腳踏車,大甲寄,台北,大甲,貨運,氣泡布,拖車,六甲,台南,包裝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121300540 台北貨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ucan990 的頭像
    nucan990

    知識收藏區

    nucan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