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縣的貨運公司哪家服務比較好???台北貨運 台北縣的貨運公司哪家服務比較好??? 因為是公司,需要代收貨款有配合過大榮貨運,和新竹貨運大榮貨運和代收是分開....有點麻煩所以換新竹貨運但新竹貨運服務態度很不好...司機收貨機機歪歪的~檢視圖片每次寄貨還碎碎唸說:怎麼不早點寄???不爽給寄他們家的了!!!!請推薦哪家服務態度比較好??要有代收和貨運的喔!!!!
因為你需要代收!!所以限制較大~~一般貨運公司比較不作代收的服務~~除了一些較大的貨運公司~~例如新竹!!目前我手邊資料有接受代收的貨運行有~~新竹貨運`大榮貨運`聯新貨運`全球貨運(有金額限制)......你可以試試聯新貨運http://www.letseek.com.tw/c_point.asp印象中好像蠻便宜的喔!!!不過每家貨運行不是每個司機都是好脾氣的啦!!其實真的是碰運氣!!有可能我推薦某家貨運司機很好~~可是你碰到的卻還是差的啊!!!!因為一家貨運行有那麼多司機~~~畢竟他們不是starbucks....不可能做到要求所有司機素質都是好的啦!!!!!像新竹貨運這種大公司~~如果遇到惡司機大可投訴他啊!!他們都有申訴電話的!!你可以要求貨運公司不要再派該名司機來收貨了!!!不然就拒絕再跟他們合作~~~一來可以懲罰他讓他學乖!!二來可以避免其他人受氣啊!!!一舉兩得!!!貨運公司要作生意不會得罪客人的啦!!!你可以試試看囉!!希望能幫到你啦!!! 參考資料 自己
統一〈黑貓〉宅急便,宅配人員的服務不錯,都很客氣,也有代收貨款〈需收手續費〉,但包裹不能太大〈全省皆可〉
你要不要用看看中連貨運的呢!

我們公司現在都是用中連的我非常不喜歡大榮,我們公司在三樓喔!

他會叫你下來一樓拿,都不會拿上來,連我們在忙也是一樣。

新竹的話,我們公司用過,聽我們前面的人說,他收錢時會機機歪歪的。

目前是用中連的,你可以試看看喔!

我記得他是有代收貨款的喔!


我是住新竹的黑貓,其實你可以請黑貓過去了解一下,我認為或許可以配合,不知您指的不適合,是哪方面的問題呢?
哈嚕~~你好~~^^不好意思~想問你一下~你之前有在別人的知識中回答問題~推薦隆鼻的診所~我想請問你~你可以告訴我是哪位醫生專門隆鼻的嗎???因為我最近在多家整形診所比較詢問~方便PO你的照片給我看~你鼻子的樣子嗎???
推荐大榮一日配!很正的服務!!又快服務又好!!!**推薦!我常常用大榮!都讓對方很滿意*~
我知道有一家名稱叫一鳴托運行的有回頭車什麼都可以寄又有到府收送為避免有幫他們打廣告的嫌疑所以你可能要自己上網搜尋他們的資料然後打電話去問問看
你好: 打擾..我本身有1.5噸的貨車,由於是我自己在跑車趟,並沒有車行抽成的問題,所以價格公道,假日無休...配合度高,如符合您的需求請來電:0930-606-053,如有打擾還請見諒....陳俊男
您好!我本身自有3.49貨車~目前替中盤傢俱送貨~如果要長期配合的請來電~0935-239-088可註點公司,可跑全省

新竹貨運運費,新竹貨運司機,新竹貨運電話,新竹貨運大榮貨運,新竹貨運時間,新竹貨運營業時間,新竹貨運營業所,新竹貨運工作,新竹貨運薪水,新竹貨運假日新竹貨運,大榮貨運,貨運,公司,服務,代收貨款,機機歪歪,司機,台北縣,態度

台北|美國|新聞|法院|華航|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82507286 台北貨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ucan990 的頭像
    nucan990

    知識收藏區

    nucan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