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 王品舒果舒果餐廳 急!

請問 王品舒果 各位大大 您好:因為我既將去王品舒果工作,對於王品沒經驗的我,想跟大家請問幾項問題?( 1. ) 聽說一開始進去王品一率都是以時薪制,那要到何時(幾個月)才會變成正職的薪資?我是應徵舒果大廳正職服務員。

( 2. ) 進去舒果工作需要將目錄的所有菜單全背起來嗎?我有在舒果網站列印菜單明細,一直在背菜單上的所有食材用料等.... 想說以後如果客人有疑問可以回答的出來。

( 3. ) 有員工櫃子嗎? 會不會很大? 如果下雨了雨衣可以帶進去公司裡面嗎?( 4. ) 要化妝嗎? 下雨天上班時不想讓褲子衣服及鞋子弄濕,可以先穿便服然後到公司再換成制服嗎?( 5. ) 新進員工一開始都做些什麼工作呢? 我31歲了女生,在舒果當服務員會不會"很老" ><( 6. ) 制服髒了要帶回家洗嗎? 怎麼洗?( 7. ) 工作流程是怎樣呢? 我好緊張喔!! ( 8. ) 替客人服務時如有需要,要講英文嗎?( 9. ) 客人用餐到晚上10:00,是不是要把手邊工作打掃等做完了就可以下班..。

( 10. ) 王品最討厭員工什麼呢? 在公司要注意什麼,免得被革職(被討厭)等.. 。

( 11. ) 聽說公司有考核,都考些什麼呢? 如何作答...是非、填充? 考核是升級用的嗎?還是一般給員工的衛生工作應變的抽考?( 12. ) 年終尾牙一率都集中在北部舉行嗎? 還是各地區自己舉行?(譬如:高雄的所有舒果分店,全集中在高雄辦尾牙)。

€ . 不好意思,我問了那麼多...,其實有些問題是可以等到正式上班時,組長會告知,但是我很謹慎(在大公司很緊張),想提早知道以便可以在家多練習準備自己!

PS:如我有沒提到的,或想給我建議的都可以跟我說沒關係,我會學習!


你好~因為我也是舒果的新人~所以無法完整回答這些問題~只能以我在網路找的王品資料及自身餐飲經驗回答~1.面試應該都有告知才對~我面試被告知的是第1月時薪105計(全勤115計)~第2月以1等7還是1等8計算就是正職月薪22000~第3月再升為22500........等等(但我是內場)~但有其他知識回答說 2等3才是正式錄用的全職人力若是其他有規模的餐飲業的話~ex金色三麥工作的前100小時都以時薪計~之後為月薪~其他的第1月時薪計~第2月試用正職薪~第3月才是正職~2.只要有點規模的餐廳~都會要求你菜單&價格背起來~還有裡面有啥材料?特別的食材要介紹~基本上會給你1本或n張單子去背~因為就是要應付客人問~ps.菜單偶爾會變~這種店都會有季節料理或看銷售度更換些許菜單3.有規模的餐廳~員工櫃一定會有~有無很大就不知道了~沒有人會管穿什麼到公司~提前到去換就好了(每間店都這樣)~但不會希望你滴的店內地板都有水~因為還要拖乾淨~4.衣服的話~基本上沒有妨礙上班時間都不會有問題~化妝就不知道了~就算有也不會硬性要你化濃妝~或誇張的長睫毛5.王品除了該平常工作做的事外~還有分組別~ex訓練組 排班組 維修組......等~會讓你進入某一個組學習~~外場的話不外乎就是接待 帶位點菜介紹 端盤 菜口~~如果是外場新進人員31歲是大了點~通常都是20幾歲佔多數~但不用想太多~我也過30會介意這個~但想想餐飲工作看的是能力不是年齡~6.髒了當然是帶回家洗阿!~洗衣機或乾洗店都會幫你洗7.第5題已經順便回答了~不用緊張~會有人帶你~如果還不清楚去陶板屋吃一次就知道外場在幹麻了~8.如果碰到老外客人~你會英文當然最好~如果不會很簡單~直接退去找老鳥幫忙~9.如果一間餐廳開到10點的話~你要有心理準備到10點半~假日可能到11點多(這是所以餐飲業共通的)~舒果不知道但有的店收尾還要開會檢討~才能下班~10.上網有查到王品有些規定但好像是用在高層~ex不要過於迷信 不要開名車等等~不是我們這種菜鳥級用的~如果是指餐廳工作的話~擺爛&說人長短是絕對要不得~到哪裡都會被討厭~反正自己討厭~別人也不會喜歡~所有店家都希望新人認真學~肯做~~除非你的行徑太誇張~ex偷竊~不然不用擔心被開除~11.王品的話不知道~其他會考筆試和實際操作~12.不知道~希望對你有用~如果你是高雄店的話~那就會見面了~ 參考資料 自己
非常謝謝您的回覆,我已在舒果以時薪的身份正努力背菜單中... 請問您目前是在高雄舒果工作嗎? 我也是高雄舒果~ ^^

王品舒果餐廳,王品舒果新米蘭蔬食,王品舒果台中,王品舒果電話,王品舒果餐廳電話王品舒果,王品沒經驗,王品舒,工作,各位大大,舒果,nbsp,金色三麥,quot,菜單

牛排|燒烤店|麥當勞|料理|燒烤|火鍋|美食|西門町|飯店|下午茶|自助餐|火鍋店|日本料理|聚餐|生日|素食|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102203432 舒果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can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