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品新品牌舒果餐廳工作舒果餐廳 王品新品牌舒果餐廳工作 最近想應徵王品集團新創的品牌 舒果餐廳(聽說都是素食) 我想應徵內場因為從未接觸過王品或是大規模的餐館所以想先了解一下1.內場新人一開始進去都是先洗碗ㄇ?還是先學簡單的餐點?2.因為我現在日間就讀中想應徵計時人員 每週一晚上 .假日一天整天.一天晚班 這樣容易上ㄇ?3.我想應徵內場旦上頭寫的工作時間是16.30-21.30 旦我下課通勤最早也要5點才到餐廳 能跟她說星期一晚班18-22ㄇ?4.我上網查過一些網友做過後的感想有提到主管要求提早到或是到下班時間卻要延遲會這樣ㄇ?5.有人知道舒果內場人員都做些甚麼ㄇ?
1.內場的話就要各家的店,是否先讓新人先學甜點的部分或是洗滌的部分了。

2.計時人員可以先看看是要晚上計時.早上計時或是全日計時的人員,這些都是可以跟內場的幹部詢問看看。

3.同 2. 的回答,需要詢問看看喔。

4. 5.提的問題較為不知道,所以沒有辦法回答你的問題囉。

希望對你有點小小的幫助。


王品舒果餐廳,舒果餐廳地址,桃園舒果餐廳,王品舒果餐廳電話舒果餐廳,王品集團,品牌,工作,日間就讀中,計時人員,聽說,新人,星期一

下午茶|美食|麥當勞|料理|燒烤|燒烤店|火鍋店|日本料理|素食|生日|西門町|飯店|火鍋|牛排|自助餐|聚餐|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102105023 舒果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can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