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全台有多少快遞公司,可以給我他們的公司名嗎?中港貨運公司 我想知道全台有多少快遞公司,可以給我他們的公司名嗎? 我想知道全台有多少快遞公司,可以給我他們的公司名嗎?因為我想經營網拍…賣書、食品…種類很多…想知道哪種商品寄哪家快遞最划算…有服務內容當然是最好^^希望追蹤這問題的網友多多贊助分數喔^^
中華快遞.日通快遞.日川通運.美商聯邦.永順.捷特.大嘴鳥.捷新網.國際.飛羚.永譽.中廣.宅急便.信捷流通.兩岸通空運.中港聯運.嘉信貨運.大榮貨運.優比速.新竹貨運.
你可以上HINET黃頁去找名單吧?那樣比較快、也不會變成廣告問答。


取公司名,英文公司名,算公司名,公司名筆劃,公司名翻譯,公司名中翻英,查公司名,交通公司名,公司名筆畫,公司名吉凶公司名,快遞公司,公司,快遞,川通運.美商聯,經營,商品,服務,問題,網友

便利商店|宅配|取貨|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90202422 中港貨運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ucan990 的頭像
    nucan990

    知識收藏區

    nucan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