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蔥餐廳只有總店好吃嗎?洋蔥餐廳 洋蔥餐廳只有總店好吃嗎? 請問一下~這星期六跟朋友約了去洋蔥吃飯但是因為有朋友在復興店工作所以決定去復興店但是我聽說...只有總店的好吃,其他家的都不好吃耶...可以問問是真的嗎?
我覺得吃起來都差不多~不過復興店的服務人員比較貼心~跟他們反應冷氣太冷馬上就幫我把頭上那個風口給關掉~之後還關心我還會不會冷~天母總店的服務就...ooxx跟他們反應說冷氣太冷,說等一下要幫我們處理~之後也就不了了之也不管我們的死活倒牛排醬的時候,醬滴一堆在我男朋友的刀叉上也沒跟我們道歉~更糟的是連刀叉也不幫我們換一下還是我們自己用餐巾把刀叉擦乾淨= =重點是那個服務員明明就知道他自己滴出來~員工訓練真是有待加強= =我覺得東西好吃雖然很重要但是服務人員的態度更重要~就算吃到好吃的東西~但是遇到很差的服務人員~這一頓飯就感覺吃的沒價值~也很生氣~所以之後對洋蔥的評價就.....= =因為每次都要等一個小時以上(假日)就算有訂位也要等... 參考資料 自己
我去過總店跟復興...兩間都差不多...只是差在裝潢的氣氛上面吧!!
我覺得都很普通 環境幽暗不明亮座位又很擁擠吵雜 人聲鼎沸 讓人頭很痛 建議到"古拉爵"(士林店 林森店 羅斯福路也有) 一樣是西式套餐 選擇多樣口味比洋蔥好 價位也較便宜
復興店的我覺得很好吃ㄚ!!不一定只有總店的才好吃吧!我覺得洋蔥真的還不錯!
我都去復興店OR天母店~~其實說真的~都差不多耶~不會其他家都不好吃呀!!食材都依樣^^~不過說真的~久久吃一次覺得好吃~~一個月超過兩次~就覺得很膩了
我是吃復興那家喔!

我覺得超好吃ㄋㄟ~~~不過氣氛就稍微差一點囉!

因為生意太好人太多所以就挺吵雜的,跟情人就不太好囉!

(沒有情調~)但是東西是真的好吃唷!


洋蔥歌詞,洋蔥餐廳,洋蔥料理,洋蔥炒蛋,洋蔥湯,洋蔥牛排餐廳,涼拌洋蔥,楊宗緯洋蔥,洋蔥濃湯,洋蔥熱量洋蔥,ooxx,服務,天母,更糟的是,復興,不了了之,朋友,有待加強,冷氣

牛排|火鍋店|自助餐|燒烤|燒烤店|料理|日本料理|西門町|素食|聚餐|美食|火鍋|麥當勞|飯店|下午茶|生日|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60707348 洋蔥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can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