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蔥餐廳特洋蔥餐廳 洋蔥餐廳~~~特急 請問一下,洋蔥餐廳復興店跟洋蔥餐廳(本店),哪家好吃,因為有同事跟朋友都介紹去本店,說復興店不怎麼好吃,希望個位有去過洋蔥復興店跟本店的大大,能替我解答一下,因為本週六要去吃,只是不知道這兩家哪家好吃,本人是沒有吃過,所以尋求有吃過的人來回答,謝謝了!


洋蔥餐廳~~~特急
請問一下,洋蔥餐廳復興店跟洋蔥餐廳(本店),哪家好吃,因為有同事跟朋友都介紹去本店,說復興店不怎麼好吃,希望個位有去過洋蔥復興店跟本店的大大,能替我解答一下,因為本週六要去吃,只是不知道這兩家哪家好吃,本人是沒有吃過,所以尋求有吃過的人來回答,謝謝了!


嗯!!!我只去過復興店耶!!!但是我覺得超好吃的....本店我就不知道了
中山北路上的分店我們去過非常滿意 好吃價格合理推薦你去這間 有次去吃中和的番茄餐廳價格比較貴 份量不足 還不怎麼好吃

洋蔥歌詞,洋蔥餐廳,洋蔥料理,洋蔥炒蛋,洋蔥湯,洋蔥牛排餐廳,涼拌洋蔥,楊宗緯洋蔥,洋蔥濃湯,洋蔥熱量洋蔥,復興,廚藝學校,朋友,歐洲,謝謝,希望,廚師,選擇,畢業

燒烤店|飯店|生日|火鍋|自助餐|下午茶|素食|西門町|美食|燒烤|牛排|麥當勞|日本料理|料理|火鍋店|聚餐|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80802748 洋蔥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can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