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蔥餐廳好吃嗎洋蔥餐廳 洋蔥餐廳好吃嗎 洋蔥餐廳好吃嗎哪一種餐點比較好吃價位差不多多少
普通,我沒有覺得特別好吃.套餐約在500~600左右. 參考資料 自己
以前比較好吃 現在不太好吃了
德國豬腳很好吃喔!吃套餐比較划算有前菜、沙拉、湯、和甜點我個人很喜歡吃他前菜ㄉ螺肉價錢我忘記ㄌ應該是沒超過1仟塊吧
昨天我就去吃~我的心得只有想砸店~菜單只有一張要大家一起看~那6個人是要怎樣一起看??水的味道也奇怪的要命~麵吃起來粉粉又硬硬~麻煩他煮熟一點~還是一樣硬硬又粉粉~還有見血的豬排~他說是本店特色因為他們的豬肉是有經過檢驗的~(克服人員都沒有事先通知!!)還有吃一口讓我1秒鐘瞬間吐出來的青醬炒飯...還有冰箱口味的起司蛋糕....還有某大學生製作的優格~連製作廠商地點都有勒...(我想這是要我們事先買單的原因吧~)我只能說以前比較好吃就是了~(以上純屬個人感想)

天母洋蔥餐廳,洋蔥餐廳好吃,板橋洋蔥餐廳,洋蔥餐廳什麼好吃,洋蔥餐廳怎麼去,洋蔥餐廳復興店,洋蔥餐廳價位,紅洋蔥餐廳,洋蔥餐廳工作,台北洋蔥餐廳洋蔥餐廳,洋蔥,嗎 哪,普通

西門町|麥當勞|美食|下午茶|牛排|生日|飯店|聚餐|火鍋店|日本料理|燒烤店|燒烤|自助餐|火鍋|素食|料理|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01318963 洋蔥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can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