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台灣有四大餐廳青青餐廳 聽說台灣有四大餐廳..... 聽說台灣有四大餐廳............北...土城青青餐廳中...台中新天地餐廳南...台南東東粵菜小館東...宜蘭度小月是真的嗎??
這四家還蠻有名的 ...不過說是 " 四大 " 則 ....... 是規模大 ? 還是名氣大 ?台中部分 ... 新天地餐廳 確實是 名氣大、規模也大,甚至大陸和東南亞都有大型分店台中還有一家規模很大的皇宮式店面,海鮮確實美味新鮮台南應該是 ... 台南擔仔麵餐廳吧 ?! 台中的 台南擔仔麵餐廳 也算大型餐廳,我以前也是常客( 公司聚餐 ) 參考資料 我
其他我不知道但度小月有去過看不出那麼偉大ㄟ也不過就是在市區內一間房子三層樓高罷了
那是他的新建築物..度小月以前不是在那邊..是在舊市區裡面...是一家很有名而且好吃的店...小時候常去...對老一輩的在地人而言..請客讓貴賓去度小月是一種表現感情跟誠懇的方式......不知道現在的度小月還是不是這樣...不過以前的的確這麼傳奇..........服務好東西也好吃.....有氣氛....有團聚與熱鬧的辦桌氣氛....:) 我是宜蘭人
度小月現在越開越大了!

而且小美說ㄉ不錯~度小月在宜蘭市被大家讚譽有加ㄉ餐廳 食材很新鮮~ 菜色也常更新~ 要高貴有高貴的餐點路線 要熱鬧也有辦桌的路線 很能符合多階級的口味 是一家很棒的餐廳︿︿(我也是宜蘭人)

土城青青餐廳地址,土城青青餐廳年菜,土城青青餐廳電話,土城青青餐廳怎麼去,土城青青餐廳婚宴,土城青青餐廳 評價土城青青餐廳,台中新天地餐廳,聽說,台南東東粵菜小館,台灣,台中,宜蘭度小月,四大,quot, 南

料理|自助餐|西門町|燒烤店|牛排|生日|火鍋|素食|美食|麥當勞|聚餐|下午茶|飯店|燒烤|日本料理|火鍋店|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0601607 青青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can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