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城什麼東西好吃 ?青青餐廳 土城什麼東西好吃 ? 請問土城有什麼東西比較好吃的嗎 ? 還是有什麼比較特別或有名的小吃 ? 地點又是在哪裡呢 ? 麻煩知道的人請跟我說一下 謝謝 !
1.青青餐廳--中央路三段路6號\算是老字號的餐廳!滿有名的(備有停車場)2.阿城鵝肉--清水路78號\不一樣的鵝肉\吃巧又吃飽\太晚去就沒鵝肉吃囉!只營業到八點!有時七點就沒鵝肉了!(備有停車場)3.金牛角--中央路二段燦坤對面--這是分店!不過口味沒變!這好像也只賣到七點還是六點!晚了也沒了!4.鹿港小吃店--廣興街14號\懷舊復古餐廳!有很多可看性的古玩意喔!東西還不錯吃!不過比較滿街百元快炒是貴一點!!聽說北市延吉街有分店!pm4:30才開始營業喔!!(停車不便)5.工業區烏醋麵--中央路四段在工業區加油站斜對面\抱歉我沒記地址!俗又大碗骨仔肉最好吃!豬肝也很好吃!大大藍色的招牌就寫工業區烏醋麵(只營業到1:30左右)6.上贊蚵仔麵線--中央路一段vs裕民路口-招牌不明顯在客喜康對面7.日新牛肉麵--中央路vs日新路口--這也是好口埤的!一間店面變二間店面\但我自已認為他的小菜比較好吃啦!牛肉麵還好!但水餃很贊!!!8.珍珍虱目魚--裕民路vs裕生路口--魚很鮮沒土味,煎的虱目魚很贊,但是晚上九點以後才營業到凌晨五點。

9.東石蚵仔--裕民路vs裕生路口--在上項珍珍正對面(85c斜對面)蚵仔很鮮滿實在的!說了一堆~~~因為不知你想吃哪一類型的東西~~所以~~先說這些~~~有想知道別的再問我~~ 參考資料 自已~~土生土長的在地人~~
中央路一段日新里有一家日新牛肉麵,這家電視我吃過最好吃的牛肉麵店,我看台北市第一名票選都沒他門好吃!說太多無用,你親自去品嘗,老闆和老闆娘很好也很客氣,常常還未走到新客人旁邊詢問口感和意見,可見得很用心經營!這是我首推你一定要去吃的!再來裕生路國小對面天橋下有一家紅豆餅名叫萬丹,這家紅豆餅也是我30多年來吃過最好吃一家,用料實在且口味多..3個賣20洽恰好,這也是我其次推薦的攤販!再來裕民路上有一家在新開張的快炒店鹹酥雞,老闆獨特配方口味也是你務必要品嘗的!
在土城延吉街ok便利商店前面有家魯味粉好吃它ㄉ店名是雲林雞腳2元他賣ㄉ東西粉好吃我最愛吃它賣ㄉ脆腸ㄌ還有雞心鴨翅都是我每次幣買ㄉ東西音味實在太好吃ㄌ你可以去買來吃吃看 歐
前有去學士路的艾諾雅咖啡吃過飯餐點還算便宜東西也還不少簡餐價錢約130-150之間.有附飲料跟甜點.東西還不錯吃就是地點差了一點
我個人覺得他漏了一家據我所知還有一家位於土城明德路1段的木草鵝傳統鵝肉店他們的鵝肉也相當好吃我本身是住嘉義的常常去民雄吃鵝肉吃過木草鵝的鵝肉後發現他們的鵝肉跟民雄的比起來不分軒輊木草鵝他們多了一項老闆的特製獨門醬料鵝肉加上醬料後更加美味我吃過後才在旅遊網上發現對他們的報導順便附上網址讓大家去看看喔http://0222612441.travel-web.com.tw/
我最近剛去吃過...他們的肉圓.蚵仔煎好好吃哦!!是一對年輕夫妻自己創業的...剛開幕沒多久...QQ ..(店名)中央路二段278巷9號(中油加油站巷子旁)電話:22661286.聽說他們還有外送.....若是有公司行號可以打電話訂購...
中和連城路上(近土城這邊)的大砲飯糰屋(中和高中對面)的飯糰, 很不錯吃喔,他們的飯糰有紫米, 什榖米跟白米三種, 飯糰也有好多種類, 如果都沒有喜歡的口味, 還可以自由配, 挑自己喜歡的料來配. 而且他們飯糰也蠻大顆的, 米又超Q, 就算飯糰放涼了, 也是很好吃, 放涼以後, 米變得更Q, 不會死硬,他們最近有推出辣雞丁飯糰, 招牌豬排割包等 味道超讚的, 我超愛吃,他們網路有開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riceqq, 有空可以上去看看, 對了, 他們現在也接午餐,午茶團購訂單喔~如果喜歡午餐,午茶有不一樣的選擇, 可以考慮看看~

土城中央路,頭份中央路,中央路橋夜市,新店中央路,新竹市中央路,彰化中央路橋,中央路二段,中央路一段,中央路美食,中央路 燒烤中央路,裕民路,vs裕生路口,青青餐廳,土城,東西,工業區,日新路口,阿城鵝肉,廣興街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12902014 青青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can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