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運數位鋼琴的注意事項??鋼琴搬運 搬運數位鋼琴的注意事項?? 最近要搬家了~~~但因為沒有預算可以請專業的人幫我搬我的數位琴~~所以想要請問一下搬運數位琴的注意事項~!!!我的數位琴並不是傳統的直立式鋼琴~它剛被搬來的時候鍵盤和下面的架子是分開的~現在該怎麼搬運呢?還是得把它拆開嗎?還有什麼部份需要注意嗎?麻煩請有經驗的大大幫幫忙告訴我吧~~~>"<
卸下四個琴腳連接琴身的螺司,即可分解成腳架和鍵盤兩部份,腳架鬆下十字螺司,又可拆成四塊放行李箱,鍵盤放後乘客座,需車寬170公分以上的轎車(2.0L轎車大多可以).如果車寬不夠170,那就將 副 駕駛座的座椅放倒,然後電鋼琴鍵盤的部分跨前後座,我是這樣開車載的.看你數位鋼琴(電鋼琴)是什麼廠牌什麼型號,我幫您查查有沒有組裝圖如果是大廠牌像是 YAMAHA (山葉), KAWAI (河合), Roland (羅蘭), CASIO (卡西歐), KORG 大多查的到. 參考資料 個人鋼琴專業 http://tw.myblog.yahoo.com/golman-golman/
電子琴?還是keyboard?還是"電子鋼琴"?(注意:這三種長的非常不一樣,請勿視為同一種...)你可以請yamaha(不是機車店....YAMAHA知道吧?)因該不會很貴...我學電子琴,很大一台 來的時候底座,音箱,鍵盤都是分開的,我請搬來的人幫忙裝的~我想你可能拆開來比較好,當初買的時候因該有使用說明(我是指裡面會有組裝說明)如果不會拆,就大剌剌的搬吧!!!(小心!因為很有可能在車裡顛個幾下,零件鬆脫,到時候很難看)
如果車子夠大的話(wish.escape....之類的,honda不行),是可以直接搬啦!!建議3-4名壯丁琴背靠下,琴鍵朝上放置即可,注意有琴蓋的小心琴蓋滑落(記得電源線要拿)拆的話會比較好搬,不過要注意拆下的螺絲(要拆正確的螺絲)也就是當初組裝時安裝的螺絲,不要拆到非組裝的螺絲(通常是比較小的螺絲)基本上琴體下方應有4個螺絲(琴體的四個角落,和腳架銜接處),任何廠牌都差不多,拆下後琴体就可以單獨搬運(基本建議拆琴体就可以了),注意琴体和腳架有無特殊卡榫,不要硬拆,應該會有凹槽或是卡榫之類的,仔細觀察一下,只要拆開方式正確,會很好使琴体和腳架分離,不好分離千萬別用暴力......下面的架子可以的話就直接搬(重量較輕),不行的話再拆螺絲基本上也是拆側板和踏板接觸的螺絲即可(一般一側應該也是2個螺絲),然後有無中間的加強板或是背板,有的話再分別卸除螺絲即可大致是這樣~~~希望對您有幫助~~~
因之前寄物品的緣故,問過一家回頭車貨運搬家公司!請他們服務,覺得公司司機的態度不錯,配合度也高,而且可在最短時間內就近提供服務,對運送物品完全沒尺寸重量與數量限制,可處理所有物品,並提供到家收送,速度很快,最重要的當然還是因為他們有回頭車,所以價格便宜,但關於價錢方面,因每個人的條件不同,也建議找個兩三間自認口碑佳的比較,貨比三家不吃虧,最後再從中挑一間可靠的,比較快,反正問又不用錢,要保障自己權益,記得多詢問就對了唷!這是他們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PszkGS.LHQOXjQNDc3cwk5eW有很多資訊可以參考比較!


yamaha數位鋼琴,數位鋼琴推薦,數位鋼琴價格,roland數位鋼琴,casio數位鋼琴,數位鋼琴價位,數位鋼琴 電鋼琴,數位鋼琴 電子琴,河合數位鋼琴,數位鋼琴價錢數位鋼琴,注意,CASIO,YAMAHA,副 駕駛座,Roland,鍵盤,卡西歐,KORG,電鋼琴

大提琴|鋼琴譜|直笛|爵士鼓|樂器行|電吉他|Bass|創作|陶笛|吉他譜|簡譜|指法|伴奏譜|學樂器|口琴|樂譜|音樂系|調音|合弦|長笛|鋼琴|初學者|吉他|電子琴|教室|二手樂器|長笛譜|小提琴|五線譜|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50701816 鋼琴搬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ucan990 的頭像
    nucan990

    知識收藏區

    nucan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