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搬運、調音問題鋼琴搬運 鋼琴搬運、調音問題 要從台南市區一樓的住處把鋼琴載到新竹竹北的5樓(電梯放的下),請問大概會是多少的運費呢?有看到知識寫著,可以請調音師協助尋找,那新竹有推薦的調音師嗎?調音是否要分好幾次調,那調一次的費用又是多少呢?
版大你好你說你要從台南搬到五樓~~妳的鋼琴確定可以進入電梯???一般我遇到的鋼琴搬移都是要用吊車吊入室內耶你的運費這個部分我給你個建議你可以打電話到搬家公司~詢問他們的"回頭車班"就是公司替人從北部搬家到南部~一車滿滿的下去南部空車回來北部的那種車子~那樣的車子一定都是空車回來你跟它們連絡的話~運費一定是最便宜的(但是你還是得要殺殺價喔~)另外你還得事先電話告知是鋼琴~才不會有碰撞到的問題~以及收費上面的問題新竹的調音師~建議你找一些個人音樂教室的教學中心~或是新竹區YAMAHA鋼琴展示中心那些地方一定都會有調音師的配合~別人推薦的或許你不放心~但是有公司店面的介紹的你一定可以放心~~僅供參考~ 參考資料 用心出發以人為本
大大您好鋼琴如果是知名廠牌、應該各現市都會有服務中心、你可以搬到新竹竹時再找當地服務中心、如果一般的你就找附近的綱琴行幫你調、你當地不熟打1288向中華电信查循即可o宅速修提供你o
我們社區都找 六合平價搬家他們的費用及服務蠻實在的我們富貴賞的社區部落格裡蠻多住戶都推薦他們所以提供你參考^^你去奇摩搜尋就找的到囉 ........... .
聽說每間公司做法不同要找信譽可靠的很重要喔鋼琴搬運部份我與朋友的使用經驗建議可以找一鳴托運行會比較適合你的需求它們有到府收送重點是風評都還不錯!問看看他們是否幫的上忙 但為避免落人口實認為有幫他們打廣告的嫌疑所以不提供它們公司資訊你可能要自行上網搜尋它們的資料打電話去詢問然後找幾間風評較佳的做差異比較最後再挑一間覺得不錯的希望幫的上你的忙
如果是搬運問題找捷登樂器.他們已經開了30幾年了有配合的鋼琴搬運專家.調音問題可以找郭調音師.這是他們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mayly30-piano郭調音師服務態度良好包含內部除繡.價錢公道合理.所以推薦你
本人會修現代大鍵琴 四腳方形鋼琴 古鋼琴 古董拉桿風琴 還會裝配自動演奏鋼琴 奇美博物館的古董自動鋼琴我也修好過三台 【有其他人聲稱修過奇美博物館 的古董琴 但是其實也只是調音跟換掉斷玄】 鋼琴調音修理更是我的專業已經有三十年的從業經驗每年我都會出國去 美加 跟一位德國技師也是加拿大製琴工廠的技術顧問 詹姆斯 與 林建忠評審老師 進修鋼琴修理本人也去過南加州參加 美加兩國合辦五天的 調音師進修年會林建忠老師 是 台灣人 唯一考過美國調音師檢定 更是美國調音師評審裡唯一黃種人我喜歡收藏骨董與整理 修理努力不間斷的終生學習是我廣泛的嗜好^^調音師 林 0935357341

新竹貨運,新竹客運,新竹美食,新竹一日遊,新竹哪裡好玩,新竹旅遊,新竹內灣,新竹城隍廟,新竹好玩,新竹夜市新竹,鋼琴,台南市區,問題,竹北,台南,調音師,公司店面,公司,YAMAHA

牆壁|費用|房屋|浴室|傢俱|隔間|床墊|熱水器|租屋|搬家|防水|廚房|估價|木工|水泥|沙發|木地板|套房|廚具|設計|窗簾|日光燈|木板|浴缸|窗戶|陽台|壁紙|風水|水電|天花板|燈泡|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40606584 鋼琴搬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ucan990 的頭像
    nucan990

    知識收藏區

    nucan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