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搬運與調音鋼琴搬運 鋼琴搬運與調音 我家住在基隆 暖暖區我有一位朋友要送我一台鋼琴他家不要了 他家在土城耶想請問大家是不是有專門班鋼琴的搬運師阿?可以介紹給我嗎?我家是一棟的大概要搬到三樓他家我不確定可是聽說要拆鐵窗才出的去這樣大概要多少錢阿?喔對了他說鋼琴的琴鍵翹起來了太久沒彈請問這樣能修嗎?怎樣的情況 維修師才無法修呢?我怕我搬來之後不能修**謝謝
我知道台北一家搬鋼琴的02-25218329他們會先跟你確定從哪裡搬到哪裡幾層樓高有沒有電梯這些都關係到搬運費要去搬的前二、三天甚至一禮拜前他們會再跟你連絡山葉鋼琴都是找他們搬琴你可以相信他們啦你說拆鐵窗那個問題搬琴的伯伯應該不會處理你最好先打電話問清楚我看他們搬琴只有三人作業鋼琴用大大的毯子包起來然後真的給它 "背" 鋼琴耶嚇死人說說我家鋼琴當初搬家的費用讓你參考我住宜蘭要把鋼琴從蘇澳搬到羅東省道車程需要半小時到40分鐘是從四樓搬下來再搬上二樓(都沒電梯)這樣總共4500塊換句話說他們一人賺1500我看他們年紀也有50以上了辛苦錢4500不過份啦如果你覺得不放心你就打電話到你家最近的音樂教室去問相關問題(包括琴鍵翹起來)我個人覺得搬鋼琴還是找專門搬琴的比較放心畢竟鋼琴又貴又重啊 參考資料 愛琴就是好好對待它
調琴不知道, 應該各樂器專賣店都可以問問看, 搬家服務的話在104上找到的廠商:一順利企業社搬家業務:搬家作業流程─電話詢問、到府估價、簽定契約、提供紙箱、包裝整理、搬運作業、傢俱組裝、清點物件、清掃整理、售後服務1. 為保障客戶權益,完全依據簽定之契約行事 2. 親自到府勘查與了解您的需求,並且免費為您估價 3. 服務價格公道合理,絕不任意加價 4. 客戶第一,信用第一,服務第一 5. 十年以上的搬家經驗6. 視為已物、細心搬運、認真負責 7. 一般住家搬遷:大小傢俱、電器用品、雜物裝箱....等 8. 公司行號、工廠遷移:OA辦公傢俱、重要文件裝箱、電腦設備及其它機器 9. 重視傢俱搬運過程、事前事後的包裝〈棉被、毛毯、氣泡紙包裝等特別處理〉 10. 售後服務〈組裝傢俱、完成傢俱定位服務、幫忙處理不要的傢俱〉鋼琴業務:1.專業鋼琴搬運2.鋼琴二手買賣出租進出口業務:1.進出口報關2.托cy運貨
要是ㄊ那邊要請吊車就會約好幾千了吧!有一家你可以去問看看唷~因為我請她們搬過家也知道ㄊㄇ有幫忙人家搬運鋼琴你可以去洽詢看看因為他們服務不錯所以跟ㄋ推薦他們...我是奇摩部落格看見他們的你可以去收循精緻搬家貨運公司就會找到他們連絡方式了~至於條琴就是要找專業的囉喔~
02-28470916郭先生,在蘆洲調音黃先生, 負責各音樂班的鋼琴調音
既然是鋼琴 還是找專業的搬琴公司會較有保障我會建議妳搜尋家裡附近的YAMAHA音樂教室 在搬琴和調音都能給予妳建議 價錢是公定價 不用怕被凹..價錢 當然是要看妳距離和情況 修琴也是一樣 這樣給你報價的絕對是不準 很多人說一說 但到現場又不一樣的報價了 所以 還是要把情況和妳約的廠商說明 才有辦法知道 懂嗎?價格 若不放心就多問幾家 這是我經驗 謹供參考
我也建議你去找音樂教室的人詢問(河合或山葉這類)畢竟他們是專業的人士公司有在賣琴一定會有專門搬琴與調音的至於琴鍵能不能修理你可以問問調音師一般他們除了接受過調音的專門訓練以外也必須非常了解鋼琴的構造並處理鋼琴相關的毛病與問題
聽說每間公司做法不同要找信譽可靠的很重要喔我與朋友的使用經驗建議可以找一鳴托運行會比較適合你的需求它們有到府收送重點是風評都還不錯!問看看他們是否幫的上忙 但為避免落人口實認為有幫他們打廣告的嫌疑所以不提供它們公司資訊你可能要自行上網搜尋它們的資料打電話去詢問然後找幾間風評較佳的做差異比較最後再挑一間覺得不錯的希望幫的上你的忙
我怕我搬來之後不能修**???建議 可以先找調音師先行估修理調音價錢與評估 這樣做會保險多了

基隆暖暖區房價,基隆暖暖區地圖,基隆暖暖區租屋,基隆暖暖區幼稚園,基隆暖暖區國小,基隆暖暖區建案,基隆暖暖區郵遞區號基隆 暖暖區,鋼琴, 想,羅東 省道車程,土城,蘇澳,台北,宜蘭,嚇死人,不確定

創作|吉他|伴奏譜|大提琴|Bass|直笛|調音|電子琴|學樂器|口琴|長笛|教室|樂譜|指法|爵士鼓|陶笛|長笛譜|簡譜|五線譜|吉他譜|初學者|電吉他|樂器行|合弦|音樂系|小提琴|鋼琴譜|二手樂器|鋼琴|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12811049 鋼琴搬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ucan990 的頭像
    nucan990

    知識收藏區

    nucan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