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運鋼琴台北到彰化鋼琴搬運 搬運鋼琴台北到彰化 如果從台北運到彰化那價錢大概在哪裡?破萬?大概多少錢?還有所有的鋼琴整頓調音大概也多少錢還有誰可以幫我介紹好的鋼琴搬運公司從台北到彰化感謝各位大大>'''<
我建議你找專業的音樂店畢竟有一些搬家公司並不是很專業專業的搬琴公司的人,會很小心保護你的鋼琴而且會依照天氣的好壞搬琴只要陰天,有可能會下雨,他們都不太敢搬,因為一但下雨,琴在運送的過程中就會壞掉,而且鋼琴是木頭作的。

因為你要從台北到彰化,有點遠,費用應該有點不便宜,但你可以打去問問看!

功學社的的北區服務課,北市甘谷街14號檢視圖片,2555-2472我個人推薦那邊的張鳴皋先生調音師,很老實專業的人。

以上是我個人的觀點,僅供您參考看看!


聽說每間公司做法不同要找信譽可靠的很重要喔我與朋友的使用經驗建議可以找一鳴托運行會比較適合你的需求它們有到府收送重點是風評都還不錯!問看看他們是否幫的上忙 但為避免落人口實認為有幫他們打廣告的嫌疑所以不提供它們公司資訊你可能要自行上網搜尋它們的資料打電話去詢問然後找幾間風評較佳的做差異比較最後再挑一間覺得不錯的希望幫的上你的忙

彰化銀行,彰化縣政府,彰化基督教醫院,彰化美食,彰化一日遊,彰化夜市,彰化汽車旅館,彰化客運,彰化師範大學,彰化餐廳彰化,台北,搬運鋼琴,鋼琴,鋼琴搬運,搬家公司,搬琴公司,功學社,甘谷街,公司

電子琴|爵士鼓|長笛|學樂器|電吉他|初學者|指法|口琴|樂譜|二手樂器|吉他譜|五線譜|合弦|創作|小提琴|調音|音樂系|鋼琴譜|伴奏譜|長笛譜|教室|鋼琴|樂器行|大提琴|Bass|直笛|簡譜|吉他|陶笛|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22209584 鋼琴搬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ucan990 的頭像
    nucan990

    知識收藏區

    nucan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