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要從高雄搬到台北找誰鋼琴搬運 鋼琴要從高雄搬到台北找誰 我有一台鋼琴要從高雄縣路竹搬到台北縣泰山是要找搬家公司還是專業鋼琴搬運呢?兩者都會幫我包的好好嗎?高雄是一樓泰山是4樓有電梯550kg8人座,我本人覺得很小可能放不下因為我的鋼琴寬153公分高131公分,有問過搬家公司他們說可以下,但我還是覺得放不下,想問一下直立式鋼琴搬運會拆嗎?這個距離要多少錢?找那個搬會比較好?有好的搬琴公司可以介紹一下,謝謝各位
您好,當然專業鋼琴搬運一定是比較專業,但是市面上很多標榜專業鋼琴搬運都是由搬家公司兼任,而且收費標準不一,當然也有搬家公司具有鋼琴專業搬運的技術,不論您選擇何種搬運公司,建議您可以多查尋您所找的搬運公司,並注意其評價。

鋼琴搬運一定要有完善的保護包裝,並事先注意除濕棒以及除濕劑的事先處理(處理不當有可能造成鋼琴內部銅板生銹),鋼琴搬運最害怕是刮傷及撞擊,所以事先保護是很重要的。

依您的內文敘述,您的鋼琴是可以立起來進電梯的,但是要注意電梯內是否有殘障扶手,若有殘障扶手,則需要拆掉底部輪子後才可以進入,不然會有刮傷的危險。

價錢的方面建議您先詢價,一定要注意公司的評價及搬運經驗,並要簽訂契約,註明所有可以收費的明細。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的鋼琴搬運有幫助,謝謝。

參考資料 自己是搬家公司的經驗
Q:我有一台鋼琴要從高雄縣路竹搬到台北縣泰山是要找搬家公司還是專業鋼琴搬運呢?兩者都會幫我包的好好嗎?兩者都會幫我包的好好嗎?A:您好:基本上物品運送路途遠的是需要包裝~搬家公司與專業鋼琴搬運都需要包裝~不過須先與搬運業者事先說好Q:高雄是一樓泰山是4樓有電梯550kg8人座,我本人覺得很小可能放不下因為我的鋼琴寬153公分高131公分,有問過搬家公司他們說可以下,但我還是覺得放不下,想問一下直立式鋼琴搬運會拆嗎?A:可以拆~不過物品拆過再組合~會有點不一樣或者考慮以人力直接背到四樓Q:這個距離要多少錢?找那個搬會比較好?A:請問要以回頭車?或是專車搬運?....找哪個搬比較好~您可先詢問親朋好友或上網以"搬家公司"查詢.網頁.部落格.生活+.相信每家搬家公司都願意服務祝 搬運順利.愉快檢視圖片
我覺得要找可信賴的搬家公司,最好就是詢問有親身體驗過那家搬家公司服務的人。

我之前搬家是找頂級搬家,作業程序就是他會派人到你家去評估你要搬的物量、樓層、還有目的地的距離,回去處理後給你一張評估表與報價單,如果同意,就約時間搬家,在搬到目的地之後,把需要組裝的家具組裝回去後,就照報價單上所寫的價格收費,不再額外收取其他費用。

一般會產生的搬家糾紛,通常都是額外收取費用居多,其次則是服務態度不良,還有不小心弄壞東西等,那時我也是很擔心搬家糾紛,所以找來找去,覺得頂級還不錯,你可以參考看看。


高雄是一樓泰山是4樓有電梯550kg8人座,我本人覺得很小可能放不下因為我的鋼琴寬153公分高131公分,可以找張媽媽搬家聯盟的回頭車比較省錢,有專業鋼琴搬運師傅
聽說每間公司做法不同要找信譽可靠的很重要喔我與朋友的使用經驗建議可以找一鳴托運行會比較適合你的需求重點是風評都還不錯!問看看他們是否幫的上忙 但為避免落人口實認為有幫他們打廣告的嫌疑所以不提供它們公司資訊你可能要自行上網搜尋它們的資料打電話去詢問然後找幾間風評較佳的做差異比較最後再挑一間覺得不錯的希望幫的上你的忙
台北有家評價好的搬家公司--頂級搬家公司,信用好!

(有訂契約)會免費的贈送紙箱,(經濟不景氣,有便宜就要多多撿囉!

)更提供免費到府估價的服務(免得電話中談話,會與實際有所誤差),……,這麼讚的搬家公司,請參考看看!

價格的計費方法:他們是到府估價!

看客人的需求,是要以車計價,或包價方式.估價人員到現場時,會向消費者解釋的清楚!

電話中詢問的價格只做參考,因免會有落差!

還是請搬家公司到府估價較好!

也是唯一的辦法!

http://tw.myblog.yahoo.com/jw!7oa8Ks.TQkXRxXXdZ20e2f8-
我有認識一家搬運鋼琴的公司~他們公司在高雄~公司的名稱叫做欣峰企業行~他們公司的老闆叫做小汪~電話是(07-702-7423)跟行動電話(0929-140-163)他們的服務態度很親切~員工個個都很有禮貌~我很喜歡他們的服務~因為我3月份的時後~從台北板橋搬到高雄市楠梓區的大樓才收3000元而已~我覺得好便宜唷!而且他們看我是學生沒什麼錢還幫我多載了一台摩托車ㄋㄟ~在這裡順便跟他們說一聲非常感謝!!也在這替他們打一下知名度~因為便宜服務又好~你可以參考看看喔...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啦~這是我的意見~3qq

高雄縣路竹科學園區,高雄縣路竹國中,高雄縣路竹高中,高雄縣路竹科學園區地圖,高雄縣路竹國小,高雄縣路竹農會,高雄縣路竹地圖,高雄縣路竹眼科,高雄縣路竹美食,高雄縣路竹圖書館高雄縣路竹,台北縣泰山,鋼琴,高雄,台北,搬家公司,泰山,公司,直立式鋼琴,電梯

熱舞|舞步|工業設計|插畫|國標|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40400462 鋼琴搬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ucan990 的頭像
    nucan990

    知識收藏區

    nucan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