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在中和晶漾會館吃喜宴的網友嗎? 青青餐廳 最近有在中和晶漾會館吃喜宴的網友嗎? 急........ 即將結婚了最近在找中永和的餐廳,目前考慮中和晶漾會館(祥興樓)因為它們的場地我很滿意.但是看了一些評語都說他們的菜色不好,不知道是否有最近在晶漾會館吃過喜宴的網友們可以分享菜色方面評語. 謝謝您喔! ^0^
這家餐廳的確不是以菜色見長.因為我妹婿超喜歡這家餐廳,所以從去年到現在.我已吃過很多次.(試菜,婚宴,幫新女婿過第一次生日...)單就菜色來說:是不如對面生猛海鮮,鴻濱樓,青青餐廳...但是,這家餐廳很會炒氣氛.燈光,音樂,乾冰,會場佈置....在婚宴過程中,餐廳工作人員充當主持人,穿禮服扮小天使引導新人...這些服務都是主動提供,沒有額外收費的.吃氣氛或是吃美味,要看您的抉擇.先跟您說聲恭喜了. 參考資料 個人看法
基本上是這樣子的啦,菜色好不好取決於你辦桌的價錢。

當然一般來說整個配套的包裝也非常重要的。

我個人認為是你在這一類的餐廳,它可以幫你的氣氛弄到真的很溫馨的感覺,光這個就佔了他很大的成本了,那你認為一樣一桌一萬二左右的菜色,剩多少錢能買食材呢???我建議你,如果喜歡這個場地的話,你就要告訴自己你是來吃氣氛的,現在的人應該非常了解這一點,跟七十年代時吃都是要吃飽的是不一樣的,除非你是打算換一個比較實在但裝橫普普的店,但這樣你能接受嗎???重點是吃的東西好壞,只要婚禮一結束後,你及賓客就忘了,但那一個出場的感覺,整個氣氛是你這輩子難忘的哦~~~

中和晶漾會館,最近,青青餐廳,祥興樓,鴻濱樓,喜宴,網友,會館,永和,會場佈置

美食|火鍋店|料理|生日|素食|日本料理|燒烤店|飯店|麥當勞|西門町|牛排|自助餐|燒烤|聚餐|下午茶|火鍋|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50803212 青青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can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