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推薦土城可吃飯的地方。青青餐廳 請推薦土城可吃飯的地方。

今年是我父親的五十大壽,所以想請親人來慶祝。

如果以桌數來算,大約是六桌(六十人左右)。

因大家由四方來,不想跑太遠的地方吃,又要好停車。

請推薦一下土城可吃飯的地方(不見得一定要辦桌的)。

ps:海霸王和大三元就不用介紹了,謝謝!


如果你要去青青餐廳的話推薦中華路那一家因為那間是"本店"而且我覺得比金城路那家還好吃推薦金城路三段上的"雲林鵝肉城"雖然旁邊養鵝場臭了點...(換個角度想,這樣的鵝肉比較新鮮)不過進餐廳後就聞不到了是停車的時候覺得臭了點不過料理好吃啦在金城路三段靠近中和連城路往土城方向,過了中和高中沒多遠,右手邊有家"大台灣"因為店面比較裡面所以眼睛要尖一點啦那家也不錯,主要是便宜又大碗每道菜都100而已.飯隨便你吃不過他們的服務人員會一直介紹你點什麼點什麼他們介紹的就不只100元了,但其實沒比較好可能多個豆腐或多個火而已還是自己看菜單自己選他們也有合菜可選擇也有停車位青雲路上有一家脫線土雞城那家也不錯吃但因為我是4年前去過的所以詳細情節不記得了只記得這家不錯吃但絕對坐得下60人有停車位
可以去土城吃土呀!!沒有啦 : )墾丁有一家海產叫做[[阿利海產]]超棒的喔~~~連我這個沒有肚子的人吃了以後都長出一個肚子了呢!!PS.要早點去喔她們九點關門七點就開始收了喔!
聽說中華路加油站附近有一家還不錯青青還好 但是我覺得他們的本店比較好吃但是廚師好像換過了 不然去桃園如何壽星有送豬腳麵線從浮洲橋 走龜山省道 約30分就到了 從經國路之天祥五街到底就到2500到6000 2500雖然平價也好吃 其實 4000一桌就非常有高級料是板橋人開的 可以到大桃園旅遊網印折價券記得母親節不預約 不會有位置警察大學 同濟會 房屋公司 公所 縣政府 都曾到此聚餐一人消費 只需要 150-200 就可以飽嘗人間美味有免費停車場 無服務費 好吃的檸檬香茅清雞湯 五味糖醋魚 脆皮油雞....「詠荷美食小館」位於桃園市新埔七街上,儘管,地處巷弄,卻因為真材實料、物美價廉的待客之道,開業不到半年,即受到不少民眾好評,顧客回流率高達9成。

除了食材高貴不貴之外,「詠荷美食小館」的餐館設計更跳脫一般熱炒店給人的零亂印象,實木桌椅、蕾絲桌布、水彩掛畫等佈置,都讓用餐環境顯得格外優雅,加上悅耳的西洋樂聲,更增加用餐時刻的舒適氣氛。

如果是假日 記得先預約www.uhoo.com.tw
1.靠近青雲路上有一家...【台灣小吃】...很有古時候的氣氛...2.中華路上的【古都】3.靠近板橋信義路上(往愛買)有一家好像是一二樓的..4.學享街(學府路舒麥爾麵包店對面)一直走...有一家一二樓蠻大間的..以上1.2我爸生日有去辦過3.4經過看到
金城路靠近裕民路那有一家青青餐廳 我覺得還不錯喔!
我個人是推古都~~~真的好吃唷!! 我是在地人^^
據我所知還有一家位於土城明德路1段的木草鵝傳統鵝肉店他們的鵝肉也相當好吃我本身是住嘉義的常常去民雄吃鵝肉吃過木草鵝的鵝肉後發現他們的鵝肉跟民雄的比起來不分軒輊木草鵝他們多了一項老闆的特製獨門醬料鵝肉加上醬料後更加美味我吃過後才在旅遊網上發現對他們的報導順便附上網址讓大家去看看喔http://0222612441.travel-web.com.tw/

土城金城路,金城路駕訓班,金城路三段,金城路麥當勞,連城路金城路,金城路二段,金城路燒烤,金城路一段,金城路教練場,金城路3段金城路,quot,土城,青青餐廳,"雲林鵝肉城,地方,中和高中,海霸王,中和,連城路

日本料理|自助餐|生日|素食|料理|燒烤|聚餐|燒烤店|牛排|西門町|火鍋店|美食|火鍋|麥當勞|下午茶|飯店|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82106797 青青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can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