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室外婚禮該如何準備?青青餐廳 室外婚禮~該如何準備? 我想要辦一各室外婚禮,但是好想有關這方面的訊息好像比較不容易找到,所以想請問有辦過室外婚禮的朋友,可以給我相關的過程和訊息嗎?1.花費上和飯店的請客價位差別?(可以詳細一些)2.台北有哪些地方可以舉辦室外婚禮的場地?3.該如何著手?以及取得相關資料? 其實我們的親戚朋友並不多,如果以飯店10人一桌 我們大概只辦13桌左右,所以如果舉辦戶外式婚禮,感覺會不會比較可以溫馨自在,不會那樣拘束? 謝謝囉!
你好由於我工作關係常常出席婚宴場合士林區至善路對你來說方便嗎?我倒是有二家提供你參考一:青青花園餐廳二:川瀨野天溫泉直接上網收詢就有該店網站花費上和飯店的請客價位差別?以北部來說~每桌都萬元起跳! 除非是找小型海鮮樓價格會低點這二家平均一桌一萬初! 但包括:會場佈置~主持人~婚禮企劃.....所以場所特別之外~價格很很漂亮 !菜色二家都很好吃說了這麼多!!好像我是業者來打廣告喔檢視圖片我不是該業者喔~真的是去吃過~到相報! 如果你想了解這二家就直接收詢~它們都有網站介紹或是點我 ID連至我部落格~內的芳辛(川瀨宴客)思亮(青青宴客)你可以先參觀看看先祝你新婚愉快檢視圖片
請問您是要辦外燴式的流水席.還是戶外庭園式的浪漫婚禮?如果是庭園婚禮.可能要找尋北部是否有戶外庭園式的飯店.如果是外燴就簡單多啦.只要在自宅外搭起布帳加點佈置.就也是室外婚禮ㄚ.但是如果要到飯店辦庭園式婚禮.可能要考量場地大小.因為只有13桌.如果是外庭園太大.有可能會過於空曠.感覺會比較沒那麼優.如果擔心室內拘束.其實可以考慮把飯店場地包大一點.像是可以包兩個廳.如果是飯店的價格.其實室內婚禮跟室外婚禮的價錢有差別.畢竟人員將所有器具及設備搬到戶外去.多一道程序.一定會增加費用.如果是辦自宅外燴.花費可能就是桌菜價格以及婚禮佈置的價錢以及布帳的費用辦自宅外燴.婚禮結束後還要收拾.不過親戚朋友會留下來幫忙收拾.就多了份溫馨親切感.在飯店舉辦.大家在婚禮結束後大都離席的差不多.所以戶外婚禮及室內飯店婚禮大約是這樣.由您自己評估嚕如果還有問題歡迎再發問寫信來
1.花費因該比飯店便宜.但音響.冷氣可能就沒有啦.同樣菜色的話.外燴一定比飯店便宜.2.其實你可叫當地里長幫你申請路權.那你在自家門口就可辦啦.3.最檢單就是在知識+打上你所需場商.那就會有一堆人來聯絡你啦.(不管在怎說.别懷疑.當地大都比外的便宜.我是做婚禮樂團與舞台車的.我在高雄.說真的到台北一定都兩萬以上.沒辦法呀.加上車馬費都這樣.除非像大型舞台車或一些較特別的.才會從南部叫上去比較便宜)在這祝你幸福美滿呀~~~
推薦你這家 因為你有任何問題他們都會幫你良身訂作你可以去他們網站參考看看 都在我的部落格裡
花費方面會比飯店便宜許多,但是飯店的感覺室外婚禮是無法達到的,室外有室外的好處例如較隨心,且玩的吃的都會比較盡興,如果有找到婚顧為你規劃,室外婚禮也可以辦的比飯店婚禮更出色唷!艾督婚禮顧問公司
我推薦青青ㄛ!http://www.77-67.com/old/hunli.htm在故宮旁....是新娘和好友都向我大力推薦的地方ㄛ!而且價格不貴!還有各種場地供你選擇ㄛ!有草地的...也有湖畔的....還有教堂...很美ㄛ!除了室外...也有室內的場地...不用擔心碰上下雨天!!我6/21有新娘就要在那裡結婚ㄛ......我到時會把照片放上網路...再歡迎你來部落格看看ㄛ!!
戶外婚禮對女生來說是很浪漫的喲!

可以請婚禮紀錄把婚禮紀錄下來,我想這是除了記憶以外最好保存婚禮的方式了,不過婚禮紀錄可得好好找,好的婚禮紀錄(不是結婚錄影),才能把妳的婚禮完美紀錄(包含動態及平面)

婚禮禁忌,婚禮音樂,婚禮歌曲,婚禮的祝福,婚禮小物,非常婚禮,藝人婚禮,婚禮顧問,婚禮佈置,婚禮攝影婚禮,川瀨野天溫泉,親戚朋友,至善路,士林區,會場佈置,台北,飯店,訊息,nbsp

禮車|大陸新娘|戶政事務所|結婚證書|婚紗攝影|喜餅|公證結婚|外籍新娘|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61006270 青青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can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