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城喜筵餐廳青青餐廳 土城喜筵餐廳 要訂婚了想找大約30桌的餐廳~價位5000-10000包含服務費~有停車位最好~硬體設備也不能太差~請問有吃過以下幾家的大大能提供心得或有不錯的餐廳也可指教^^雲林鵝肉城(老餐廳有口碑)觀樽樓(在知識找到的)青青餐廳(金城路)(在我家附近每次經過都沒什麼人^^")青青餐廳(中央路)(上次表弟結婚有去吃過還不錯)大三元(在我家附近)海霸王(老餐廳外表看來舊舊的)古都(在第4台廣告看到的...我們準備好了XD)囍都(同上)
我自己定婚也是在中央路的青青餐廳親友的評價都很o.k.古都和囍都好像同一個老闆經營我吃過的經驗是還不錯場地夠大,最好您先去去勘察一下也記得去點一些菜試吃(很重要)其幾家我就不推薦了祝您 訂婚愉快 一切順心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比較建議你去雲林鵝肉城.古都這兩家青青餐廳說真的,從我8歲吃到快24歲了,菜色是越來越差!雲林鵝肉城是還不錯,停車會比較不方便,而且旁邊有一家飼料廠,外面的空氣很像在養豬的那種味道...古都跟囍都菜色大致相同(因為古都生意太好所以才開囍都),停車方便菜色也不錯!

土城喜筵餐廳, 青青餐廳,雲林鵝肉城,中央路,青青餐廳,海霸王,老餐廳,金城路,XD,quot

素食|飯店|牛排|西門町|下午茶|料理|火鍋店|美食|日本料理|生日|聚餐|燒烤店|火鍋|自助餐|麥當勞|燒烤|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112803808 青青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can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