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樹林會賓樓好吃嗎?因為想在那辦喜宴?青青餐廳 樹林會賓樓好吃嗎?因為想在那辦喜宴? 最近在找餐廳(結婚),所以偶然發現樹林會賓樓,請問有人吃過嗎?菜色如何?
個人覺得還好不難吃也不會很好吃可是我覺得如果真要找樹林的話海產大王會比會賓樓好我知道土城的青青餐廳就很不錯如果不限樹林的話 你可以去看看 參考資料 我
會賓樓也還可以 不過我結婚是辦在海產大王 大家都說還不錯吃千萬不要去保安街那家徐xx 吃過的人盡人嫌 主管態度又差我爸去問他們一桌多少錢時 經理還說嫌貴你可以去別家阿
覺得勉強,服務態度啦,菜色就普通了,個人認為,
我個人覺得會賓樓的菜色還不錯哦!!你可以去試試看,因為我是樹林人~三餐在外,吃過很多間,我朋友結婚也是在他們那哦,我只能說在那可以省下不少錢,菜色超好又不貴,連佈置費用都省了,因為他們餐廳本身就裝潢還不錯,加上他們小姐會大至幫你用氣球佈置,比別的餐廳好多了~~可以去試試哦
樹林會賓樓我是覺得還不錯,我們家人都在那吃過還不錯,不過啊。

千萬別去那個海X大王吃,有次我朋友在那辦喜宴,真是天啊~~菜有夠爛的,光擺飾就像流水席,我在會賓樓吃他們菜不錯吃,而且光擺飾就讓人感覺舒服,給個建議,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


樹林會賓樓,樹林,喜宴,青青餐廳,土城,最近,有人,個人,我知道,結婚

素食|下午茶|自助餐|火鍋店|美食|燒烤|麥當勞|西門町|生日|飯店|牛排|火鍋|聚餐|日本料理|燒烤店|料理|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0516507 青青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can99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